❤Start With、10-04-2011

hit counter javascript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这样爱你好可怕


林凡 - 这样爱你好可怕

曾经说过分手以后要祝福大家
怎么听到你的喜讯我忽然惊吓
我后来眼睛黑着脸再不能转化
你看在眼里想到什么何必问我

怎么了 你还好吗
你的快乐与我无关 我就不快乐
我也许去继续伪装朋友的风格
我竟然喜欢他不够好那就好了
你说不定会
想过我 还是让你爱了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不要逼我说谎话 爱个人是真有一点都不伟大
我丑陋 我自知 我原来看着你
容不下他
他的呼吸 原赖住一颗心 我也觉得我好可怕

从没注意幸福原来只是在妄加
感情升华只是无妄情丝的挣扎
我想着想过为你能开始吵架
但我们之间
这个我 还值得心爱吗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不要逼我说谎话 爱个人是真有一点都不伟大
我丑陋 我自知 我原来看着你
容不下他
他的呼吸 原赖住一颗心 我也觉得我好可怕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不要逼我说谎话 爱个人是真有一点都不伟大
我丑陋 我自知 我原来看着你
容不下他
他的呼吸 原赖住一颗心 我也觉得我好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