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With、10-04-2011

hit counter javascript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念。意。

昨天
一个对我打击惨重の昨天
我会试着一笑而过

对于生命,有什么可以留恋
健你说对了
【家人】
就是家人!

今天,睡了整天
我没勇气面对我の今天
多么希望可以睡个①世纪
其余の、我不再加强解释
只怕它会再次涌起我の伤感
就让我自甘堕落吧
就一天、真的=)

明天以后,
我的世界一样美好❤

感谢,再次感谢,千谢万谢
谢谢所有疼爱我の人
关心我の人
我可以很坚强
放心^^

刚发现了一个之前很好の朋友のBlog
发现,大家都改变了
都有了自己の生活
一切那么の自然
也那么の偶然
【我在写什么?= =】



也许
只有我自己看的明白
也许
只有自己才能治疗受伤的心
也许
虚伪已成了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也许
许多人都不怎么快乐
也许
今天后我会过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