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With、10-04-2011

hit counter javascript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开学、


休息了1星期
终于舍得回去学校了
我永远只有睡迟的份/.\

今天早上还白痴到空肚子吃药
害我在学校整天晕晕
幸好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
睡到我够够XD

今天被捉头发
有位可爱老师竟然问我
我的头发是真的还是假的= =
后面还加一句
什么颜色来的?
很美。我也要去染
无奈中/.\

其实最想念的还是我的贤宝贝
期待我们明天的约会
(*^__^*)

今天看见敏了
头发直直
但是白头发还是很多
我们、熟悉又陌生
怎么我就没有那个勇气开口叫她呢

昨天收到的礼物
有舌头的史迪奇@@
有位好姐妹说、你没事可以找他舌吻!我晕= =
谢谢小叮当^^
我很喜欢啦
我发现我的房间快被这可爱的娃娃淹没了/.\
❤❤❤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
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
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
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每天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在睡觉前
闭上眼默默向你说: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